close

媽咪們必看!免費領取嬰幼兒贈品

快填表搶名額:http://goo.gl/PI89ba

男推

嬰兒床尺寸怎麼分

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

李明耀今年才21歲,去年剛從警校畢業,「當下沒有覺得害怕,只是想快壓制,事後回想才覺得,好像有點恐怖。」他的左大腿瘀青擦傷,所幸沒有貫穿,人沒有大礙,也上了一課,未來會更謹慎,而經調查,李男持有的是改造槍枝,並被搜出子彈和毒品注射器,最後被依照殺人未遂罪和違反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移送。

超商外遭灑液體男大喊:我被潑酸!

新生兒報戶口

新生兒入戶口要帶什麼

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雄三發射瞬間!轟隆巨響嚇死人



替孫女籌嫁

初生兒戶口登記期限

妝番薯農收成被騙光

所長撲實習女警!贈精油壓

育嬰假可以請多久

床猥褻

文心路飛來鐵條貫穿擋風玻璃!





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!

2016嬰幼兒奶粉比較



碎塊

中醫產後調理

嬰幼兒奶粉品牌比較

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



誤射1死交保中士苦笑:讓我走

李明耀、鄭正成日前查訪車禍案件,到趙男家裡,意外發現李姓毒犯,上前要逮捕時卻想逃,「因為我是這區管區,發現他是通緝犯,上前要抓他的時候,他就想要逃跑,手伸到包包裡面,想要掏槍,結果就開槍打到我了,當下沒有想很多,就是趕快跟同仁合力壓制。」沒想到這一槍打中了他的左大腿,差10公分就打到重要部位。

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:發射了

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

▲李明耀遭改造槍擊中,所幸人沒大礙。

查訪車禍案件卻中彈!屏東內埔分局員警李明耀、鄭正成日前因車禍案件,前往一名趙姓男子家中,卻遇上46歲的李姓毒品通緝犯,趁不注意時想要逃跑還拒捕,甚至朝李明耀開槍,只差10公分就擊中重要部位,所幸是改造手槍,左大腿瘀青擦傷,「傷口上還好,就持續包紮。」

台中暴雨溪水漲!3小學生被沖走



中士認了:失眠恍神+亂輸座標射

▼開槍嫌犯遭逮。

爬山

報新生兒戶口

滑邊坡背痛婦:我要直升機!



高雄坐月子中心價格

arrow
arrow

    產後瘦身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